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压力。。

最近都很大压力。。学校压力都很大,以为他会体谅我的,原来不是的,他给我带来的,是更大更大的烦恼。。。我真的很辛苦了,可以不要这样吗?最近他变得很爱吃醋,我只是和朋友说话罢了,他也可以生气我的,老实说,我真的不喜欢这样咯,我不喜欢被管的,我需要自由。。我有管你吗?你说啊。。你可以有你的朋友,可以和她们出去,为甚么我就是不能?我是人来的,我有感受的,你可以反省吗?这样对我公平吗?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我也很辛苦。。。看到你和她们出去,你觉得我会开心吗?你只顾自己,你真的很自私,你根本还是以前的你,你根本没有改变,我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