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变化。。

最近压力好大。。很多东西要烦。。我不懂自己在做什么,我的一举一动,好像不是我想要的。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最近的我不是我。。。信任,有那么难吗?相爱要找理由吗?距离真的那么远了吗?我看开了咯,执着永远就不会进步,永远不会有新的开始。。看开了反而不会难受,即使发生过多不愉快的事情都好,只要带着轻松的心去解决,一切问题根本就不成问题。。因为,世界上根本就不会有问题,有问题的话,都是我们自己去制造的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最近变了。。他说我不再在乎了,可是我却觉得我更在乎了。。但越在乎,我越不想去表达,只要放在心里,自己知道不就够了吗?总有一天,我相信。。他会知道,我。。。是真的爱他的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