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幸运??

昨天没有去戏剧课,去了面试学联。。哈哈哈,原来我和慧仪是最老的面试者,好尴尬哦。。蛮紧张下的,因为很久没有去面试了,最近的一次,应该就是图书馆的吧?还好,面试我的人就是玫凤了,哈哈,巧叻?其实是我选的,哈哈哈。。看到那个八婆扮到好像不认识我酱,真的很想笑出来了咯。。而且我看到她也要笑了,结果还是忍下去,那种感觉。。好好笑哦。。到了最后,结果我还是过关了。。哈哈哈。。厉害吧?幸好昨天没有去戏剧课,竟然是上我最怕的热身舞蹈,幸好。。我真的太幸运了。。哈哈哈哈哈哈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