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分手的艺术

最近我们两个的感情出现问题了。。每次吵架,每次分手,昨天还以为会开开心心出去的,怎知事情却不是我所想要的。。我们连续出来两天了,两天都是要玩分手,很好玩吗?我不觉得咯,我几乎要崩贵了,你说你很辛苦,很有压力,其实我也是很辛苦,可是我愿意承受。。因为在我的世界,要爱就要承受痛。。可是你能吗?你还不是发泄在我身上,要不然就提分手。。你懂这样我更难受吗?可是其实我还是爱你的。。无论你变到怎样都好,我还是很爱你的。。我很傻,对吧?我不想放弃这段感情,所以无论怎样我都会坚持下去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