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今天补习了,蛮好玩的。。

今天总于去补习了。。蛮不错的。。这里我还蛮喜欢的。。第一次听课会听地明白的。。哈哈,很有成就感叻。。哈哈哈哈哈哈。。最特别的是,我第一次和他一起上课。。感觉很特别,不过今天我很尴尬叻,老师还没有进班的时候,我就把脚抬到桌子上,怎知老师突然进来哦,吓到我快点把脚放回下来。。结果还是被发现了。。真的很尴尬。。最讨厌的就是他还一直笑我,呜呜呜呜呜。。。猪猪猪猪猪头,一直作弄我的哦。。真的很好玩噢?以后我一定会报仇的,你等着来啦。。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。。没有啦,其实我都不舍得欺负他。。会心疼的。。

2 评论:

dulan你这种人 说...

给人玩事件好事,不然你不知错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may 说...

又是你!!
你是那个很很很很dulan爱情那个奇怪的陌生人吧?
你很的空看别人的部落格哦?
哈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