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疼vs痛。。

今天下课了还要去电脑室做功课。。很讨厌的咯。。不过幸好,我不用做的,因为他帮我做完了。。哈哈哈哈。。还是他对我最好。。最好的最开心的事,就是玫凤和慧仪两个没有事情了,也没有生气对方。。看到他们还是那么好,我当然也很开心的啦。。谁叫我们是三剑侠啦。。哈哈哈。。其实慧仪真的把你当成很好的朋友了。。如果你们真的有不喜欢对方的东西就说出来,好吗?因为好朋友之间是不该有秘密的,知道吗?今天心情还不错的,老师也没有什么上课。。不过最讨厌的就是我扭到脚。。呜呜呜呜。。痛到。。那时真的哭了出来,又哭又笑。。我朋友应该都被吓到了。。哈哈。。脚都很痛了,放学还看到他不开心,他一直不说话,真的很恐怖。。看到他不开心,心疼。。。帮不到他,心比脚还要更痛。。。还是喜欢看到他笑。。很可爱。。哈哈。。不过说真的,我的脚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咯。。呜呜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