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最近他变了。。

不懂为什么,总觉得,他变得很怪。。脾气好像变坏了。。我发现他很爱发我脾气,我不懂要怎样。。我不想和他吵,因为我爱他。。为什么他总觉得我对他不认真?其实我心里只有他,真的。。你以为我被他抽水我很开心很爽啊?我也不想的,我根本就不能怎样,他力气比我好,我也反抗不到。。我不开心,我第一时间就告诉你了,我以为你会安慰我的,可是原来不是的,你还怪我不会反抗。。我也不想的。。经过这件事,我突然想开了,以后有什么事情,我不会说出来了,放在心里反而更好。。放心,我以后不会告诉你不会麻烦你了。。你放心。。

1 评论:

may 说...

erm...也许你们需要一些时间去好好地了解对方~
好好地了解对方要的是什么?
不喜欢的是什么?
你们需要一些时间!
有什么事不妨告诉我呀
我们是好朋友..不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