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空虚。。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脾气都变得不太好。。蛮爱发脾气的,昨天还差点又和他吵架了。。还好,他任我发脾气,都不和我吵。。其实以前的感觉又慢慢回来了。。最近真的每天都会吵架。。我好怕我们的感觉又少了。。以前,我们刚开始的感情也不错的,过后关系越来越不好。。最后嘛分了。。希望现在不会这样了,分了一次,希望会懂得珍惜了,因为这段感情得来不易。。每当吵架后的感觉,真的很空虚,不知该怎么做,我讨厌这种感觉,我不喜欢这种感觉,我更恨这种感觉。。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真的很开心,他蛮了解我,知道我是怎样的人,除了我的朋友,他就是最了解我的人了。。所以我真的不想失去了,好累,好累。。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