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其实我没生气。。

其实我真的没有生气过你。。因为我说过了,我不会生气你的,难道你忘了吗?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。。从你知错那一刻起,我就没有生气了,因为我知道你会心疼。。虽然我真的很痛,可是你知错了,我反而很开心。。真的。。不过老实说哦,那时真的很痛,不是手痛,是心痛。。那时我知道你很生气了,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,你会改你的脾气。。因为你的脾气真的很不好哦。。猪猪猪猪头。。哈哈。。我们的路,走的很艰苦,所以我真的想好好的过。。好好的去珍惜每一天。。也许,很多人都觉得,我很傻,很天真,为什么要对你那么认真?反正你对感情都不会认真的啦。。为甚么我还要付出真感情?为甚么?对啊。。我真的很笨。。可是我却认为值得的咯,因为啊。。人生只有一次的初恋,选折了他,当然要勇敢爱下去啊,不是吗?所以我不是最笨的,反而。。。我觉得,我最最最聪明的就是这次了。。.哎呀,无论怎样都好,我就是选择了他,没得后悔了哦。。一切都是自己选择的路,一定要坚强走下去。。我相信自己,加油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