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要补习了。。讨厌

真的很讨厌的,要去补习,少了陪她的时间,也少了和朋友出去的时间。。。唉,怕我们的感情会淡,真的很怕。。希望在这段日子,我陪他的时候,他是开心的。。我真的很想他和我一起的时候,是开心的,我喜欢他笑,他笑起来很好看,真的。。要毕业了,长大了咯,不要那么爱哭了啦,知道吗??以后还有很长远的路要走的,要坚强噢,真的很不想到他毕业的时候,不舍得。。算了,希望他开心,不要每次都哭,我就很开心了。。

1 评论:

may 说...

做么你有去cc玩电脑啊?没有叫我啦~
哎哟~我之前写那些blog过了很久了啦~
现在真得没有生气了啦~
不过那时真的很心淡~yo~
我会体谅你们的~放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