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心痛的感觉,很难受

刚刚看到她的部落格,我觉得我好像不应该和他在一起的。。。因为,我好像忽略了朋友的感受。。很心痛,朋友对我的失望,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我真的很爱他,可是我又不能失去我的朋友。。我该怎么办,我真的不懂要怎样,谁可以教我。。

1 评论:

may 说...

yo~不用心痛~我会体谅你们的~
之前我写那些blog很久了的~不用介意的~
你尽量去陪他不用紧~
毕竟他要毕业了~去陪他吧~
我不会介意的~我有慧仪陪嘛~
不过如果他不陪我~我就要插进去做你们的电灯泡咯~
哈哈~别想太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