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我们在回一起了。。

我也不懂这是好事,还是什么,我真的不想公布,想玩地下情。。。
昨天我看到祖仪,真得很尴尬。。。她那种眼神,令我觉得内疚,因为她真的很爱他,而且可以为他放弃所有,如果是我肯定做不到。。。
她。。她好像哭了,我突然好像变了罪人,什么都是我错了。。。不懂为什么,我竟然叫他追出去。。他出去很久了,那是我真的很乱,我心想,他追出去了,是不是代表着在乎,我真的很怕。。
我很怕我真的只是代替品,我对他是认真的,我真的不想被伤害多一次,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,即使我装到多不在乎也好,我还是欺骗不到我的感受,内心真的很挣扎,我该不该介入他们的感情???我该不该放下???如果他们在一起会不会更好。。。
我好辛苦,如果我们没有认识过,那该多好。。。我还是我,那该多好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