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第三章:选择

没有你的陪伴有好几天了,我......对不起,我没有遵守诺言,我接受他了,我也不知道..为什么,我会这样...难道,我真的不爱你了吗???不是的......我还爱你,我接受他那一刻起,就告诉自己不能再见你,给你一个改过的机会...因为有我在,你...不会去改.....昨天你亲我那一刻起,我已经心软了..我竟然抱着你...那时我好想哭,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试过抱着你的感觉...那种熟悉感,我真的好想念...你懂吗?我真的很想放下你,可是你知道吗?一年四个,酸..甜..苦..辣...都齐全了,要我忘记这种感觉..真的很难...我不知道,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,但我可以很肯定告诉你,我对你的一切都是真的...你要走了.家俊走了...你们为什么那么狠心丢下我,你们知道吗?我真的很辛苦,我很需要你们陪我,可是你们都不要我了...我快撑不下去了,我说过不可以哭,我要坚强...可是这滴眼泪,我撑得好累..你们都觉得我变了,其实我只是要掩饰自己的感觉,我真的好累,这些事情到底几时才结束...我..快疯了,我被压力逼疯逼死了...陈秋燕再也不存在了...她...死了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