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心情...

越来越久没有找你了...不知道你怎样了呢...总之放心吧,有我在..你不会有事的......三天了..他们连续来了三天...我可以帮的也就帮了...希望你真的可以改...不要那么暴力了..现在的事,我会帮你解决的...这几天,心情都不是很好..不知道为什么??感觉自己好像没有改,反而越来越...第一次见到冰毒..第一次看人家吸...第一次吸完一支烟...第一次去那么肮脏的家...全部第一次都是不好的..昨天吸烟了,再次碰摩多了...答应过你们的事情我做不到...真的做不到..我改不到,永远改不到了......你们放弃我吧!!!!认识越来越多人了,可是这种感觉令我觉得..我越来越靠近死路!!你说得对,我真的很不自爱...我也慢慢看不起自己了...还有..你们也是了..不要再喜欢我了,我讨厌被喜欢的感觉..很有压迫感,很有压力...啊剪..够了..我没有喜欢过你..你不要每次来找我了..而且很多人说你有老婆..明年就结婚了..为什么还要来找我??恶心!!!!!家俊..最近我们好回了..但我希望你知道我们不可能的..我们只可以是朋友...家乐..你很好的,可是也请你放弃我..因为我不想恋爱了..而且我们的感情很淡很淡..可以说是没有感情了...至于你..我...我放..下..了..也许我们当不认识会更好...也许你当没有我的存在也会更好...也许我们...没有开始过..是最好的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