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第五章:恋爱定义

好久好久没有好好放松自己了.....有时候总在想,分手..恋爱..两者的定义??以前总会自己想象:如果有一天,和喜欢的人一起逛街..一起淋雨..一起放学..雨中的漫步..那该多好...在想象过程中,也就是我的成长过程...慢慢的,从单纯的思想...直到爱玩的心态...我变了,我不是我...陈秋燕是谁??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...我好害怕现在的自己,感觉我变到......不再是我...以前总会羡慕别人多追求者,但现在我拥有了..那又怎样??我不曾开心..好久好久没有打从心中笑出来了,好想念自己的笑容...因为我好象忘记笑的感觉是怎样了...开心不再属于我了...是我毁灭它了吗??寻找自己的过程中,我遇到好多挫折,我累了....过程中,我决定放弃了,我不再想要怎样的爱情了,我只要以前的陈秋燕回来..对不起,也许我们的回忆是一场意外...但我可以很认真和你叶家乐说..我没有玩过你...希望你可以知道我们分手的原因..不是因为我玩你..而是因为我不想你担心我...反而你自己不开心...你知道吗?从我第一次见你,我就记得你了..不知道为什么??也许是缘分吧??那时我还演戏骗你,说我不认识他...那时看到你样子..觉得你好可爱哦><..而我也没有想过会和你一起...谢谢你出现过..和你一起的十六天,真的有感受到被爱的感觉...可是我没有资格去承受你对我的好...因为我不是一个好的女生..我只是被每个男生碰过的人..不值得你对我那么好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