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第四章:方向

分开十三天了...渐渐没有找你了..但我还是会记得有你的存在...得空时..会注意你的举动...不知道这样的关系对你来说,会不会是最好呢??最近我好烦..好多难听的话,都传入我耳中...但我阻止不了,因为我知道家俊的性格..<付出只为了得到回报>这就是他的目的...即使他说了多少这些话,我都不会在乎,因为他不值得我去在乎..在我眼中,他只是一个自动送上门的"贱货",我没有要他对我好,他自己犯贱,我也帮不到他了...加上他所做过的一切啊,在我眼中..他更是一个废物..这种人,不值得我记得他...其实最近觉得自己好假..我所做的一切,真的好假...对,我承认我爱玩,但如果我认真的话..受到伤害的只会是自己...有时在等待自己想要的东西,但我想要的...不会出现...老师说的对,我现在放松了,就变了...不再是以前的我...但唯一没有变的是,我还是那么心软...看到家乐样子,我又......我真的好空虚,我不知道自己该往那里走...总不能每天都飞摩多..逛街打发时间吧??嗯..都不懂改写什么了..在这里发泄就好了啦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