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失望...绝望...

今天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..又是心软...和他出去,为了什么??因为当他是朋友??相信他会改...给他最后一次机会???相信自己的眼光...信他改..等他改..结果???原来一切一切只是自己的愚蠢..自己的想法是错的..我对他,已经彻底绝望...给他机会他不会改的...为什么??自己深爱过的人会变成这样??我帮不到他..我太失败了...今天心很痛,很不开心...突然好想唱<珊湖海>,<下雨天>,我们最爱的歌...可是再也没有机会一起唱了...自己唱的时候,突然觉得..原来..独自唱歌的感觉..好孤单...哭了..傻了..今天第一次打了他那么大力,心好痛...我只是想你醒吧了..对不起...今天我真的好累,第一次哭到那么疯狂..撕心裂肺的哭...现在喉咙好沙,好痛哦...T.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