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第二章:习惯

今天是我们分开的第二天..我忍不住打给你了...但听到你声音,感觉不是以前那样熟悉了,反而我们都没话说...那时我的心情竟然不是酸的,反而想挂你电话,也许着就是分手后的感觉吧?看到你信息,我不想回,不知道为什么...难道已经放下了??少了你的约束,轻松了...和朋友聊天时,我没有压力,不用怕你吃醋,那种自由,我好久都没有试过了...我喜欢这种感觉...原来失去并不会太痛,只要你懂得享受其间的过程...原来我放下你了咯...我会寻找我的下一站,直到它出现为止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