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today is last day...

最后一天了,我终于支持不下去了..我选折放弃..今天你又动手了,但我没有在你面前哭,没有原因,我想应该是我已经心碎了,对你已经太失望了,希望已经彻底消失在我的心里...明天是时候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了.明天是你生日,希望没有我的陪伴你会过得更好,明天我们可能变成陌生人了,一个很熟悉但却当不认识的陌生人...好笑吧??少了你的日子,难免会不习惯,但我会学会独立,习惯这一切......本来买了一只熊娃娃给你,当生日礼物,但我想其中的意义已经不存在了,送给你也没有意思吧?我们之间发生太多,回忆也累积了很多,今天我会回想所有一切,明天后,我选择忘记,这一切不是因为我懦弱,而是我真的累了..你把我折磨得好辛苦好累......谢谢你出现过我生命里,在我心目中,留下的只会是美好的...希望你可以更好...加油,比比...宝贝老公..臭比...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叫你了..你不可以哭,因为在我心中你是不会哭,你很坚强的哦...马来鸡,对不起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