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熟悉的味道...

今天我们总算解决了之间的问题...果然..你又哭了,用回以前的方式自残,求我原谅...唯一不同的是...这次我没心软了,不是因为我狠心,而是我要你改...对不起,其实这场游戏我输了..半途中我已经输了,因为我和自己说过不能哭..不能信息你..但我还是忍不住破坏游戏规则了...说什么不爱你,什么放下你,放什么密码?58207481..我不爱你,去死吧你...为什么要做得那么消洒,明明就还很在乎...陈秋燕,你真没用,心软..拖泥带水的性格总是你的绊脚石...我想我不会有另一段恋情了,我会等你改,直到你真的知错那天...之前我真的以为我不爱你了,可是这一切全都是错的,每当想起你熟悉的味道,心好痛,好酸,我不喜欢着种感觉,它令我不再坚持...老公...我好想你叫多我最后一次老婆...让我记得那种感觉是怎样的...打着这篇部落格的时候,眼泪不听话的流下...是因为什么?是因为太想念你??还是后悔今天的所做的一切?不能...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了,我真的不想在你生日时,送这样的礼物给你的......对不起...原来要学会放下你,是我最难完成的功课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