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第一章:回家路上

今天是我们分开的第一天...很多事情都变了...回家路上,我突然觉得平时和你一起走的路,变的好陌生...我还记得我们过马路的规则...但我不会再使用了,因为我不会再走那条路了..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...今天有下一点雨,天气不会冷..可是为什么我的心却是冷的呢??宝贝老婆,冷吗?我抱紧紧你哦...这是你平常会和我说的话,我会慢慢得习惯一切,习惯你不再我身边的感觉..现在我好想信息你哦,可是我没有,因为我不能,我们答应过对方,不会在乎对方的一切了....今天的我过得很空虚,我承认那是因为少了你...现在我很努力地去证明给你们看,我的决心,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...你知道今天你说你要来找我时,我真的很想去见你的,但是我拒绝了,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我想你忘记我...也许这样对你对我都算是一个好的开始吧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