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错误...

一切都是错的...包括我们的开始...突然发现原来我对已经没有感觉了...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...真的不爱你了...不知道为什么我慢慢地习惯背叛你的感觉了,发生过的一切,换来的只能很抱歉得说:对不起,我们真的没有感觉了...和你一起的原因只是因为不想被你打...但我知道这句话你永远都不会知道,因为你根本不接受我说过的话...好想你快点毕业,至少我会更开心,少了你的日子我的确会过得更好....现在的我看开了,反正我的人在你这里,我的心永远不会在你这里的,永远不会...家俊,一个大男孩,但和他的日子永远都是开心的,因为他很疼我...认识到他,,好开心,不知不觉中对他有点好感了,但我不能接受他,因为我不是一个好女生...对不起,拒绝你是为你好,不想伤害你...伟昌...我的错误,认识他算是一个错,因为我......不说啦,反正这些东西永远永远都留在我心里...你永远都不会知道...而所发生的一切你不会懂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