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forget。。

哎呀,最近好烦..不知道该怎样了..你们弄到我好乱..衰老,你懂吗?我好想你哦..But i know..I cannot do be serious to u..我真的怕了...你应该要明白..我们不可能的..Because u got wife already..I Cannot do lik this..I Really really love u...But..this thing is Inposible in my life..真的很对不起,我必须离开..不能做你们之间的第三者..你还记得吗??我们在一起的过程,我们之间发生太多了..but I hope u can forgot it..我们的一起将会是个错..我们真的不会有可能的,这段日子我真的很开心,有你陪我,我真的不会忘记的..我曾经天真的以为,我不会喜欢上你的..可是并不是的,没有你的日子,我好辛苦,好想你,听见你受伤,我哭了出来,我真的很怕你有事,怕失去你..我不想你有事,我第一次那么紧张一个人,我想..我想我真的爱上你了...我不能再让自己这样下去了..你应该有自己的家庭的..我不该插一只脚下去...对不起..衰老,我答应你的事我做不到,因为我想哭了..希望借着养伤的日子,你会忘记我..我不会见你了..因为我也需要时间忘记你..对不起,我爱你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