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

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我不是要这样的..真的很对不起..这两天我都很累了...除了哭..我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...我不会找他了..你们不要一直都怪我了..好吗??从我知道他有老婆后..我就没有找他了..为什么你们要一直烦我,就是不要放过我...我承认我喜欢他..那又怎样??我都把他还回给你了...你还想我怎样???我不是一个好的女生..但我不至于坏到抢别人老公...这段日子..我不会笑了..我又再次失去我的知觉了...我真的很谢谢兄弟们的支持..你们都很疼我,我知道的...谢谢你们..我知道你们都想我开心..但...我真的做不到...对不起..黑鸡,虽然认识你不久...但是你也很够朋友,我不开心你来陪我,谢谢...啊龙..家俊..不不哥哥...你们都很疼我..保护我...谢谢你们..真的很爱你们..不用担心我..我没事的...真的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