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

命运?决定?放弃?

有人说,命运是老天爷给的..失败时总怪老天爷太偏心..在哪儿怨天怨地...但为什么总不会往另一方面想想?我认为..对,命运是老天爷给的,但机会是自己争取的...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机会..只要有心,命运也能掌握在自己手中!!


19年了,经历过..体会过...看过许许多多..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活在幻想的世界中...总不能放下以前属于自己的光辉,再看看自己现在的堕落!原来他一直宁愿活在自己的世界,也不愿打开自己的心结...活出一个精彩!我笑了,真的很可笑...我真的觉得浪费了一个生命...一个没有灵魂的躯体,活在这个地球...真的对那些努力争取生存机会的人,很不公平!

我也许不该批评你,也许你也认为我没有哪个资格...因为你总认为你遇见的事情比我多..你认为以前的你很厉害,你可以拥有很多朋友兄弟,你有很多钱,你有数值不尽的女朋友,你很多人撑,你可以控制很多东西!我不否认,我也不知道以前的你有多光辉?因为在我认识你的时候,你真的让我看不出..以前的你到底有多厉害?我不阻止你总爱在我面前炫耀,但在你炫耀之前可否想一想...现在的你像什么??你不会觉得很丢脸?但如果是我,在我跌下之后...我不会像你这样!因为我知道什么叫做羞耻...如果是我..至少我还会收敛你这种不可一世的性格!你说从你倒下了,朋友没了..女友走了...你觉得我才是最真的..因为在你潦倒时,我还对你不离不弃...

其实我真的攀不上你的“赞赏”,因为我不是你想象中那样对你不离不弃!对你好..这样就代表我很爱你?其实我老实说,在我心里对你的支持不是因为我很爱你...对你那么好也不是因为我很爱你...这只是因为我觉得..你只是一个可怜虫!活了那么久,原来你还不知道什么叫做朋友?你还不清楚兄弟的定义?很多东西不是金钱可以买回来的....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象中的可以回来?我继续选择不离弃你,只因为我不是那种你遇见的人...不只是对你,对于一个所有人都认为是败类的辣椒...我依然还是没放弃他!相信总有一天你们会改变...他不再找我,因为他欠我和玫鳳太多..他没面子再找我们!这看得出他也有愧疚的一天...现在的他依然会在特别的日子祝福我,我足够了..也开心了=)但你跌倒了,你选择不爬起来...不要每次和我道歉,说你多么没用?你不会对不起任何人,但你对不起的正是你自己...

我没力气去再提醒你任何东西,因为你最信的永远是自己!别人的劝告..你听不进耳!不用否认,我看得到的正是这样的你!久了,可能你不会听到我在你身边的唠唠叨叨...你会厌倦我的长气,我也会厌倦你的嘴脸!要知道我不是奉旨受你气!!我也有累的一天...

我和你不同...你选择埋怨;但我选择争取!即使路再难走,再多难关...我也会继续走下去!我不会向命运认输...一旦认输了,放弃了...一定再也没有赢的机会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