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3年1月9日星期三

我..陈秋燕!

2012年,可能結束於明天...也可能結束於未來...人家說世界末日就快到了,大家都在議論紛紛...怎麼我卻會對這一切毫無知覺..毫不在乎?害怕死亡,這是人之常情...因為這世界真的很美很美..但對於我來說,死亡代表重生...我更希望會重新開始新生命!重新生活...因為在這18年裡面,我的生命不完美!我的路從一開始走錯了...到最後想改變真的很難...我的路的確很難走...

想找一個人可以陪我聊聊天,訴訴苦..原來真的很難...從曾經的好朋友,到今天的陌生人;從曾經的好兄弟,到今天的陌生人;再從曾經的戀人;演變了今天的陌生人....無不例外..
这段日子,认真的说..我根本不了解开心是什么?找不到..看不到..也得不到..我不会去怨恨,这是我固执,我任性的回报!我不后悔,后悔并不能改变什么..

曾经很傻的认为你们会是我最好的兄弟,好朋友..但你们一次一次令我难过了..对不起,我应该和你们说对不起的,你们的出卖..你们的利用让我知道了...这只是一场游戏!我没了你们,也失去了我最要好的姐妹..我和她不再见面不再有任何联系..我恨过你们..但我恨不下去..我并不是输不起,而是我真的有很在乎你们..你们令我难过很久..很久..但,现在我不哭了..因为再也哭不出来..眼泪没了..虽然,想起你们,心里的刺痛依然还在...

这段日子,我没了友情..本来以为还有另一半做支撑点..可是原来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完美...爱情,曾经令我很受伤..令我很放纵过..但没一个真正令我开心过..虽然每一个都对我千依百顺,死心塌地..可惜的是我没真正动心过..回忆让我不敢去爱,我放不下那捆绑着我的心结...我宁愿别人把我看成随便,也不宁愿人家去关心我了解我..我喜欢我行我素!至少不会有包袱..不会记着别人的好!不会欠人家任何东西..龙,你对我真的很好..可是我却不能完全爱上你..我们之间永远缺少了某一样东西..我不知道是什么!只知道我对你..要求的东西总是太离谱!我知道你接受不到..我特地要让这段感情结束的..很抱歉!至于你..豪,在一起不久...虽然这一切我还不能完全相信..但我也慢慢接受了这个事实..你的过去,我不去理!选择爱了..就勇敢爱了..虽然你有一些习惯..我不习惯..但我会试着去接受...也许习惯了被迁就吧?虽然我不习惯被冷落..但我依然会选择陪在你身边..以前的我去那了?我的脾气呢?为你,我改变了许多..你不会明白其实会很多人在羡慕你!因为..你是唯一一个我怕失去..怕抓不住的...可能这就叫认真吧?

笨蛋,我只希望你能在专注的时候..看我一眼!让我知道我是存在的..这样真的很难吗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