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笨蛋

你是笨蛋!你笨在太认真!你是傻婆!傻在爱情!不值得!!!令自己那么伤..这次很痛..对吗?我今天一直打不到给你~我很担心~臭比~你以后不能这样了可以吗?我很怕!!我今天听见你哭得那么崩贵,我真的会心疼的~~男朋友没有了,还可以找过~不要为他这样!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,为什么你要被他弄的一文不值??你不要这样了,你真的会很辛苦的!你哭,我借你肩膀,但答应我好吗?这次后,不要再想他了~你还有很多路要走!我们一起走~你不可以被这样的难关考倒了!知道吗?比~我们的感情已经没以前那么好了~因为他们~想起来真的很亏本,4年感情因为他们而变得有秘密了~我们变回以前那样好吗?一起开开心心,没有烦恼!然后再一起出街,玩~一起冲凉,一起走我们的世界=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