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对不起...

对不起...因为我的脾气...对不起...因为我的固执...对不起..因为我的一切..让你受伤了...好想告诉你,其实我们真的不可能..你有你的家了...你该利用自己的时间去做工赚钱..而不是每天都来陪我...这样不是为我好,反而我会觉得我是你们家庭的拖累...其实我真的很讨厌你...你说你很爱我?可以为我死..那我只可以说你这种不是痴情,是自私...你用死来梆着我..这种是真爱吗??对不起...这不是!!!你每次用死来威胁我..我很累很辛苦...如果是爱我,为什么不让我自己寻找我的幸福??你认为自己就是我的幸福?那我问你...你养的起我吗?我要什么你知道吗?我喜欢什么你又懂吗??对不起..你不懂..你不了解我...你根本不适合我...一个女生要的东西很简单...我也是一样..我只要安定..我只要安全感...可是你没有给我...连最简单的...责任感你都没有...你根本没有对你家里的女儿老婆负责任...如果有时间你应该陪她们...不是来陪我..你这种态度让我很怀疑你是不是一个男人.....对不起..我知道我很现实..但就是因为我太现实我才不会让自己太笨....回家吧....我不适合你的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