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哥哥,我们还是做回兄妹吧,对不起

在和伦分开的一天后,我和哥哥在一起了。。没有为什么,只因为好玩这两个字。。在一起的时候,他对我很好,真的很疼我!!!可是我还是勉强不到自己喜欢上他,因为我喜欢的,放不下的人还在我心中。。第九天的时候,我和玫凤慧仪去他家玩电脑,那天,他。。。。总之我不习惯和他有太亲密的行为,感觉很怪很不自然。。。回来学校的时候,他牵着我走,那时我真的很想甩开他的,可是我还是忍了下去。。去了学校,好不容易才甩开他,那时我一进校门第一个找的,是小黑,哈哈哈,好好笑哦。剩下玫凤慧仪应付哥哥啦,朋友嘛,应该的,哈哈。。。

0 评论: